Wednesday, April 04, 2007

yeah, good morning

nothing special, 噗

4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那是你嗎

Hovex CL said...

我要說的是,這個還不是我最胖的角度。

記得當兵剛下部隊,我和我同梯就在走廊被拉正,機械長在走廊跟我同梯叫道;你眼睛到底有沒有張開呀!戴黑框眼鏡就可以裝做自己眼睛大喔?!站直!

接著他轉向我這邊,用同樣的分貝叫道;

"你的臉幹嘛長得像六角龜殼花?!這樣有比較兇嗎?有比我兇嗎?"

被拉正的小弟我,瞬間無言....

jac said...

我以為那是你媽在叫起起床

Hovex CL said...

噗,我知道我跟我媽長得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