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關於夢想

帶著當年的夢想繼續下去的人生,一路走來充斥著拉扯著自己的手呀腳呀眼皮哪。告訴自己解決眼前的問題,填飽自己的肚子,完成旁人的期待似乎更為踏實哪。排名漸漸向後的夢想,溫度漸漸消失,心中越來越充滿懷疑哪。

於是就著麼一年兩年三年的過去,才發現年少得志也許不值得特別稱羨,但是自己已經過了年輕的歲數了哪。夢想在口袋的深處漸漸變得可笑,任憑自己的手掏呀掏的,還是怎麼都找不著了哪。這首歌,就獻給所有依然夢想著什麼的朋友吧。

今天下午,遠在duke的阿福傳給了我一首國中時候的歌曲--Mr. children的tomorrow never knows。(有在用msn的朋友一定知道,常常看到誰傳給自己某個很長的連結,有時候真的懶得點下去,但是一點下去,卻慶幸自己沒有關掉對話框...)。如果你認識的我,是個很愛做夢,常常空口說白話,對未來有著不切實際的憧憬,讓自己真的像極紈褲子弟的我的話,那麼,這首歌就要負起一半以上的責任。

而現在大家看到的這首,則是大學的時候從網路芳鄰上抓到看的。相較於tomorrow never knows的衝勁,這首歌反而更能反應出現在這個年紀稍長的心情。

6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我超愛這首歌的
幾乎每看一次mv就哭一次

夢想跟好朋友一樣重要
如果逐夢過程有他們相伴
超幸福

fish said...

能找到自己的夢想是幸運的
能實踐自己的夢想是幸福的
我想..
幸運的我該是追尋幸福的時候了
人生何其短 沒時間能夠被浪費
一起加油!

阿姨 said...

love it too!!!!
很激勵人心阿!!!
讚!

Hovex CL said...

真的超感人的啦這個
特別是結尾回歸現實的感覺
勇於追求 同時也勇於放手
真的很棒

blue said...

好 就是我

Hovex CL said...

沒錯!就是你小布!
最近最需要集氣鼓勵的人就是你!

發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