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Tofino二次旅

上星期週末跟著summer一家人和我哥哥去本夏天的第二次Tofino之旅。這麼密集的去,自己感覺好像逛廚房一樣,但是說真的也沒有多熟,也只不過是第二次而已。

很大的不同的地方是,這次去是嚇死人的大太陽。一方面享受著視野遼闊的Tofino,一方面感嘆自己的父母沒能夠享受到這樣的美好。(是很不一樣的經歷吧,雖然我自己更享受大雨滂沱的雨林和煙雨迷濛的多芬諾。)



另外,今天一早接到丹麥領事館北溫分行的電話,告訴我簽證真的下來了。於是這一個月閒散幸福的劇情,似乎可以寫到下一個章節了。雖然不知道是福是禍,不知道是承先啟後還是一瀉千里,祝福各位在前往人生下個關卡的時候,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謹上

2 comments:

blue said...

哇賽 你居然寫到關卡 最近我也是有一個關卡
像是mario的魔王關那樣 要破很多次
但是不過一定會找的到可以破的方法低...

Hovex CL said...

哈哈,其實像以前打電動
如果我一直試驗都破不了
我就關機去唸書了.....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