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我也來懶人料理教學

各位出門在外的朋友注意了,現在垃圾料理達人張廖,來教教大家如何利用簡單的食才,就可以創造出最好吃得料理!

材料:成熟的香蕉1根
烤好的土司2片

作法:1.先把成熟的香蕉撥開,並且一分為二。
2.把準備好的土司拿出來,將半個香蕉夾入。
3.吃掉。


這道簡單又容易作的料理,不但讓你買了便宜的土司充飢的時候,可以用不到十秒鐘的時間,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而且不需要加上容易發胖的美乃滋,或者起司等等,對自己的健康很有保障!歡迎大家試試ㄎ

8 comments:

Kelly said...

這.... 真的好吃嗎? ........

Hovex CL said...

真的好吃喔...
我自己光這樣吃,就覺得好清新
突然發現有瘦下來的感覺...

我朋友還說可以試試看
加上花生醬(!?)
我也不知道,我家沒有花生醬
哈哈

Blue said...

可以夾各種水果嗎?

Hovex CL said...

我個人是建議乾一點的水果啦
不然土司咬下去就會噴來噴去
或者流來流去的

我想想 那還有什麼可以夾呀

kathy said...

如果你改天比較勤勞一點點
可以做一個鬆餅
鬆餅+楓糖+香蕉
也是超級對味的喲~~~~
ps.香蕉最好是切片啦 醬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Hovex CL said...

哈哈,你覺得我是和氣質和勤勞有關的人嗎?但是下次來試試看好了,鬆餅是吧....

wok said...

噁心鬼!

Hovex CL said...

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