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Denmark 首回

丹麥這個城市有意思的地方,最直接的就是,到處都是腳踏車。

第一印象?因為知道自己會有時差的關係,所以在從London飛來Copenhagen的班機上,一直在逼自己睡覺(也真的睡了不少,拉拉拉)。醒來的時候第一眼發現的,就是平靜的海洋,大片的海岸, 好大的太陽(我是在巴里島嗎?)。下飛機之後的國際機場,雖然也是很多Terminal,但是卻沒有像是英國倫敦機場的現代侵略感。也許這就是丹麥的個性?你好...丹先生,初次見面。

5 comments:

Yu Chiuan said...

Hi張廖學長
去丹麥真是令人羨慕
我在台灣跟論文拼命
拼的頭破血流呀
預計九月中去當兵
希望只當十一個月
多多保重
回台灣要約一下呀

育全

christine said...

繼續寫喔
好想看喔

Hovex CL said...

帥哥育全哥終於出現啦!
喔耶!

我今天剛到多倫多的電腦前
終於可以開始把詳細的心得寫一下
而不是隨便寫幾句貼兩張照片就結束

christine有這麼想看喔?
我真的不大會寫正經的東西啦
噗 隨便看看就好了啦

Blue said...

好棒喔 是歐洲 是歐洲 冷冰冰的食物

Hovex CL said...

對呀,我待會要去吃熱呼呼的泡麵當中餐了,回到多倫多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