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LIVE EARTH CONCERTS








今天是七月七日吧?台灣也是,這裡也是,幾乎到處都是!

LIVE EARTH是今天我在唸書的時候,旁邊不斷播放的電視上出現的演唱會的主題。(唸書?電視?對!我唸書都是開著電視的!....所以成績才不好...)。另我發現他的原因,是因為我身在加拿大,居然播的是日本的演唱會!原本會一直跑的字幕,現在就只顯示出contining singing in Japanese。

至於關於全球暖化的問題,待會再說吧!看演唱會先!(從現在開始在全球各地的據點都會接連的開始,請留意各大電視台。)

PS.點一下圖片,就可以到官方網站。

3 comments:

Blue said...

那今天有很幸運嗎?

Hovex CL said...

七月七日喔?只有天氣晴而已。

Hovex CL said...

結果今天看到電視說,這個演唱會的收視率不好...看的時候有點錯愕,哈哈。但是像這樣的演唱會,是不是只要達到保護地球的目的就好了哩?就別去在乎什麼收視率吧...

那如果收視率好,是不是就等同於會讓更多人有自覺會願意去多盡心力去多作點事情防止地球暖化哩?我想這也不是必然的...如果演唱會只讓人看到演唱會,那也僅只於譁眾取寵而已...

先有本質再促銷,恩,書念不完我到底在歲歲念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