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5 comments:

Hovex CL said...

這首歌是我最近聽過的專輯當中
真的很不賴的一首歌
可能是因為又是一首在寫當兵的歌吧
雖然我當兵當的很職業
所以沒有很多怨懟還是想逃
但是當歌曲最後開始答數
我真的溢出了心中滿滿的懷念

黃玠

是929樂團的bass手

在建國南路有開咖啡廳

而這影片是在草地音樂節第二屆
觀眾拍的片段.....

裡面有一小段當黃玠唱到
"真是幹林老師...."

結果旁邊的929主唱就說
"ㄟ...這是國小耶...."

真的是滿經典的橋斷....

Blue said...

好低 我回一下

我沒當過兵...抱歉 不能體會

Hovex CL said...

歡迎大家來當兵
當兵是擔心自己沒工作的好去處
雖然好一點一個月一萬塊
每個月也是光光光
但是過的生活除了度爛點
其實日子還是可以過

歡迎歡迎 熱烈歡迎
(傻了)

Blue said...

你的用意是去認識福利社的小姐嗎

oops那是我表弟

我怎麼說出來了 哈哈

Hovex CL said...

我們那邊哪有什麼福利社小姐,
縮編的結果,就是連福利社都是
勤務連在管的。但是有段時間
跟那邊的阿兵哥混得很熟
還會一起抽煙真的還不賴

真懷念當兵的朋友呀。
(每次都在上班時間跑去買東西吃,
還被長官念鬼混其實我都在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