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最近

最近所有生活中的一切的愜意,步調,快樂,興奮,衝動,期待,都好像停止了一樣。

計畫這種東西,在面對立即的壓力的同時,幾乎都會變成極為渺小,隨時都可以犧牲的東西。連消遣,這樣給自己生活軟化和鼓舞自己的工具,也讓自己一點都動不起想要擁有的念頭。當信仰的勇氣消失,那麼生活中的一切就會成為可有可無,若有似無也無所謂了。




然而,至於新生活...就從洗床單開始吧。

13 comments:

jie said...

為什麼是洗床單啊 我要把這裡變辛羶版 埃優威啊

Hovex CL said...

因為最近睡不太好
想說說不定是因為床單的問題
雖然之前一次好像沒有很久以前
但是多洗無妨

噗 腥羶什麼鬼

saxite said...

test

summer said...

阿傑 既然你知道為什麼
就給張廖一點面子啦!

張廖一個人在外
總是... 哇哈哈哈哈

最近睡不太好 那是因為也沒太多時間睡吧!?

腥羶味 好重喔~

Hovex CL said...

所以才要拿去洗....

jie said...

哈哈 不就是洗被單....我也是一個人啊....看來我要找個人來洗被單....喔耶

Hovex CL said...

是男人就自己洗!!喔喔喔喔喔!!好悶呀!!

Blue said...

我連被單都沒有 那要洗什麼?

Hovex CL said...

那洗澡吧....

結果今天洗完床單第一個晚上
昏睡到中午十二點半

但是中間還是一直起來

喔賣嘎

Blue said...

我知道我一直在洗什麼
我一直在洗頭髮

熱死了 我要用很涼的洗髮精

Hovex CL said...

什麼叫做很涼的洗髮精呀
我都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我沒啥頭髮吧
所以一直都很涼

風都是吹到頭皮上的

Blue said...

很涼的洗髮精就是 涼到頭皮

然後就不用一直熱 一直洗髮

不過高興的是

最近下午有下雨了 真爽

Hovex CL said...

我很喜歡台灣下雨說,唉~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下雨躲在屋裡面喔~
也很喜歡下雨在外頭淋雨喔~

我真的很喜歡下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