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아이비

其實現在我腦袋不太清楚,有點燒壞。但是現在整個環繞的就是這首旋律。角色介紹一下好了。아이비-IVY-朴恩惠,是之前summer的朋友介紹說他很喜歡的一個韓國歌手。好像真的很紅吧我猜...被票選為2007上半年最受歡迎的歌手,也是2006才出道的新人,然後?其他訊息我也不知道了,哇哈。

那Rain呢?I don't know...世界上藝人這麼多,怎麼可能全都認識哩,只能在洪流當中找尋自己偶然喜歡的氣味呀...第一次和韓國歌手有所接觸,就是朴志胤的成人禮的PV完美的舞台編排,還有性感但是卻完整適當的服裝,可是讓初擁有自己電腦剛學會用網路的我興奮不已。到後來,我家老哥找了這個小女孩模仿朴志胤成人禮的影片,更是讓人在電腦前面唉唉叫了老半天。

如果各位有在注意新聞,在今年年初有個IVY的新聞,就是他這首歌的MV被指抄襲太空戰士的影片。姑且不論是否抄襲還是怎樣,這首歌還真是好聽...哈哈~

ps.更多的韓國影片,可以去韓國像是youtube的Duam網站找(畫質好很多,但是我的電腦真的跑不太動)。

15 comments:

Hovex CL said...

看來沒人對性感美女感到興趣...

Blue said...

我最近對於明志很感興趣...
我還以為我是馬來西亞華人勒...
可能他在台灣 所以覺得本質不壞 哈哈

Hovex CL said...

你說那個唱國語歌那個喔
那個真的很優
其實口音稍微有點原住民的味道
真的很酷

不過排除掉話題性
他的rap的實力要在加強一下才行

Blue said...

好有趣喔 好好笑哦

講到心坎裡的歌 真是太妙了

可能他也愛台灣 不然幹嘛學原住銀

Hovex CL said...

真的很好笑,
只是應該沒人知道我們在說啥。

http://youtube.com/watch?v=LHEbk0BQq5A&mode=related&search=

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聽

Hovex CL said...

噗 算了 我再po好了

jie said...

o o o ...原來是這個啊 這個演唱會我有看過了 ...幾乎都是女生 有幾個都不錯啊 ...韓國掛就問我就對了...

jie said...

基本上韓果的歌手團體 我看到現在已經都沒啥感覺了 其實都差不多 這幾年下來我已經轉移注意力了 不管是誰 公的母的 我都專注再看舞群 舞群裡其實很多很有味道的女生ex:何莉秀的fox lady live 版就有一個 沒有很正 可是跳舞很有魅力 小小的 不經意的小性感之類的 還有這個演唱會的最後一個人 好像是穿綠色上衣的女歌手 胸部很偉大 可是歌不怎麼樣 rap也很濫 可是跳舞還滿有勁的(不是胸部跳來跳去的那種勁 有點男生的感覺 可是不會像嘻哈舞者這樣感覺很隨便) 然後中間也有一個團體 好像是4個人吧 穿米色還白色套裝的 裡面有一個長髮正妹 我個人絕得有點像全智賢啦 她是負責rap的 可是也是rap的很濫 女生嘻哈的感覺出不來 跟男生又有點偷雞不著蝕把米 不是啦 是邗甘學步的感覺啦(最好我成語會打對 你應該知道我的意思) 基於這樣的原因 也是我會把注意力放在舞群的身上的原因 ... 所以結論是我要去睡覺了

j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Hovex CL said...

說道阿傑,就不得不提當年那個韓國風的頭髮。想到大一的時候,還上了舞台秀了一手高超的舞技,就可以略虧一二吧!

喔耶!

看的這麼仔細喔,真不愧是專業!

jie said...

當年的糗事笑笑就好了 哇哈哈

Hovex CL said...

當年的你可帥的咧
有多少人可以在有上千觀眾的舞台
上面充分表現自己?

只有屌而已

jie said...

是齁是齁... ...唉
http://www.photolink.com.tw/cgi-bin/ShowPhoto?photo_id=yyss18&albumIDs=411c9db1&photoID=411c9db4
what's the sucker....

jie said...

祝福天下有情人 父親節快樂

Hovex CL said...

這誰....難道是....

喔賣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