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是呀,其實也真的沒啥好說的。反正要參加的兩個比賽,學期末的兩個期末考,期末的一個大份作業,然後八月中要回去西岸探親,就一切照表進行吧。

不用再去想其他有的沒的,不用再去理會到底聽到了什麼或者自己領略了什麼,或是人生到現在有沒有什麼註腳或是怎樣怎樣還是那樣那樣。

是不是需要想到整體長期的規劃的時間點,僅只於在沒事情的時候?是不是要去思考對或錯,適當或者不適當,在有空的時候想就好了?

其實最近腦袋也不是沒在動,也唸完一本半父親寄來的書,也算還滿有收穫的,就繼續處理眼前的事情就好了吧,是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聽過李家同說
其實他一生也沒做計畫
心無旁鶩地
專注於做好眼前的事情
反而使他得到更多

just like
notes做的越漂亮的人
成績不見得最好的道理
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ㄆ~

又是凱倫我

Blue said...

按照計劃走也是會有不同的感覺低...

反正人生很不可思議

summer said...

我就是筆記做的很漂亮 成績卻很爛的那個

哇哈哈~

Hovex CL said...

那我就是那個不愛作筆記
成績也很爛的那種

換句話說就是
「罪有應得」
哈哈

summer said...

屁股啦 成績不好
說話要憑良心

否則會長痔瘡 我跟你說.....ㄌㄩㄝ

Hovex CL said...

(倒花) ....但是我真的有憑良心
嗚嗚....

jie said...

這時候我要來講句公道話了...張廖!我帶你去看屁股科吧...挖哈哈

Hovex CL said...

謝謝你阿傑...你真是個好朋友...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