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Maroon 5 - goodnight goodnight

曾經,也許你曾經在路邊聽過他們的歌「she will be loved」或是「this love」,現在Maroon 5(台灣翻譯成為魔力紅)在今年又推出新專輯。詳細團體介紹和專輯介紹,請到sony bmg網站看。害怕搖滾樂的朋友,請對這個團體放下戒心,因為清晰的咬字和輕快的節奏,肯定讓你不但不禁的搖擺起來,也會深深地愛上他們。

年齡已經超過人生四分之一很多或很少的你,到底有多久沒有張開嘴,跟著聽到的音樂一起大聲唱?在電腦前面聽著mp3聽到忘我的唱著?或是在大眾交通工具上因為眾目睽睽而忍住唱出來的衝動?

昨天在下午的課和晚上課的空檔,一個人在人來人往的eaton center唸書,差點沒有白痴的搖擺起來或是開口唱出來。這張專輯是今年一張一張聽(注意,不是一首一首聽)到現在,唯一一張讓我可以自然聽完全部十首歌又一猶未盡的專輯。

現在各大排行榜上,應該還有復古disco搖擺第一主打makes me wonder在上頭。而這首goodnight goodnight,更能感受到這張專輯的完整和可聽,激賞!

4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吼‧‧‧
我愛死他們了
第一張專輯時就愛上了
這張專輯等得我頭髮長了又剪,剪了又長
沒錯!makes me wonder真的是走復古風^0^
如果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我一定一定要去的!
PS又一次你介紹的歌曲/藝人是我愛的耶!哈哈

Hovex CL said...

哈哈,好音樂不是只做給我聽的
嘿嘿,真開心你也喜歡耶~
有喜好上得同好感覺容易
但是其實真的很難得.....

像我跟你不一樣的地方
是我沒有在等他們這張專輯
因為我一直聽前一張
就一直聽到現在...

我前幾些日子看到這裡的muchmusicaward
結果他們有表演
我可是看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嗚嗚....

Blue said...

我表弟很好笑
上次聽到覺得好好聽
但是台灣翻成魔力紅
他聽成王力宏
他一直問人王力宏最近是不是出英文唱片
哈哈哈哈

Hovex CL said...

噗 算他厲害

我要黃綠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