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洋基輸了就變這樣

最近是小畫家系列。

最近台灣電視台不知道著了什麼魔,不只是王建民的比賽,只要是洋基的比賽全都轉播。結果我這個在多倫多距離紐約只有一個小時不到飛機程的地方,還沒有這麼容易看得到洋基的比賽。棒球比賽你也知道,不是每分每秒都很緊張刺激,所以就把小畫家開著在旁邊畫呀畫的。

阿傑說前一幅難得簡潔有力,這幅又回歸混亂了。誰叫那個洋基隊輸的這麼鳥,虎頭蛇尾,老克居然被失誤搞到灰頭土臉的下場...只能期待明天了(只是小王的比賽都好悶,因為對手幾乎都碰不到球...我的Kou呀~~)

10 comments:

summer said...

very good

Hovex CL said...

謝謝老師。

Blue said...

哇賽 好會用小畫家阿...
不虧是小畫家

我在說什麼...

Hovex CL said...

畫家很會用小畫家,生了一個兒子叫做小畫家,畫家教他的小畫家用小畫家,所以小畫家也很會用小畫家。

summer said...

幹麼叫我老師
欠揍喔...

Blue said...

太饒舌 抱歉 在小畫家的世界裡
還是把他放在附屬應用程式裡好了
不好會丟人阿我

Hovex CL said...

睡醒了...其實我原本就很欠揍吧
不過有你的稱讚
真的覺得有意義很多...

Hovex CL said...

小blue你要丟給人什麼東西?

jie said...

真~甜~蜜~耶... ...

Hovex CL said...

哎唷哎唷?看過X片神清氣爽起來了齁?還可以teasing人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