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阿傑超賢慧part 1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在這裡的生活影片好了。之前畢竟都是自己晃來晃去的,所以鮮少有影片可以給大家分享,頂多就是聽聽我自己喜歡的歌而已。哈哈。

以下就是某胡先生,在多倫多展現賢慧一面的樣子。

因為阿傑剛來的時候很容易累(應該是時差的緣故),所以都比我早睡。早睡的結果,當然就是早起。所以當我還在頂著屁股睡覺的時候,他都會爬起來不知道在幹麼(我當然不知道他在幹麼,因為我很專心睡覺)。然後他就會很熱血的說要去作早餐(因為他真的早起很會肚子餓)。所以就會出現以上的影片。

以下是開始吃之後的成果展示。

12 comments:

fish said...

很賢慧耶!(看不出來阿傑會煮)
看來你們除了拍MV,還拍廣告
的確有讓人感到好吃的樣子捏>O<

Hovex CL said...

有齁有齁~我也覺得男主角表現的不錯~以後大概有機會進軍好萊塢

jie said...

喔耶 進軍好萊嗚 張料說我台詞唸很順
有人說我二眼無神好像要睡著了 張料說我再打球的時候眼神很厲害 辛苦了 歷屆女朋友 我其實一點都不想睡覺 你們懂得 挖哈哈 我到底再講什麼

Hovex CL said...

阿傑在我睡覺的時候偷踩我,難道就是因為眼睛睜不開的原因?哈哈

西 said...

我的感想是 阿傑面對鏡頭比用寫的留言流暢多了 XD
煮飯的男人最帥 讚讚讚 我也想吃 >//<

Hovex CL said...

是呴是呴是呴,阿傑真的超帥的,在這裡簡直是人見人愛....也就是多倫多愛阿傑,阿傑愛多倫多。

阿西有空也來拍些影片啦,不然包括我的大家都只能從影片幻想阿西活蹦亂跳的樣子,哈哈。

jie said...

唉...人家國語不好 就不要取笑人家了
撲 阿西快來個影片吧 想要吃就來吧 隨時煮給你們吃 喔耶

Hovex CL said...

阿西大概都半年來這裡一次吧,要快也快不起來。

不知道阿傑的義大利麵,阿西的義大利老公吃起來感覺會怎樣耶...原來阿傑跟阿西這麼好是這麼有淵源的一件事情...

jie said...

想到阿西就想念起飛壘起來
哈哈哈

Hovex CL said...

想起阿西就想起魚羊鮮豆起來...

西 said...

ㄟ 原來大家這麼想念阿西 真是感動
可是我每天在家工作真的都不化妝很醜
不知道要拍什麼給大家看

我也很想念飛雷和魚羊鲜豆
歐耶我要為了二月回台灣努力存錢...>//<

Hovex CL said...

阿西素顏很OK的吧!?明明當年在台南的大太陽下就還是青春健康的呀!噗(特別是帶著口罩穿圍裙的樣子最讓我印象深刻哩...)

阿西真好耶,都可以回去過年。不知道這次回去,又會有多少雜誌要邀約你作訪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