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dont know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這張圖是幹麼的。就跟我念設計管理念到現在,已經最後一個學期,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麼,是差不多的意思。

如果乖乖去考托福申請學校去念研究所,應該會有機會參加很多team project,應該也會有機會可以補足我手繪精描圖的能力,也許可以拿到一個正式的學歷,也許。

之前朋友看了我的平面作品,因為是他的專業,所以告訴我我的作品沒有重點和過於零散的缺點。於是在這個像在大太陽下海面漂流的時候,我的「手」畫了這個不知所云的東西,連用到左手輔佐都不用,就可以用一個滑鼠畫出來的東西。

no more, no read mo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