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阿傑遊加拿」行程預告

大家好,阿傑阿廖遊加拿的行程,明天將前往位於多倫多右上方,五個小時車程的蒙特婁。阿傑來到多倫多已經邁入第三個星期,去過的地方屈指可數,回去如果和台灣的朋友抱怨張廖都不帶他出去玩,只會逼他賢慧作早餐,請寄信到saxite@msn.com告訴我。謝謝。噗。

基本上這次前往蒙特婁是幾乎沒有事先的行程安排的,標準的「張廖旅遊模式」(註一)。現在唯三確定的事情如下:(1)明天早上十一點半,前往蒙特婁的火車票(2)翔翔家可以收留我們(3)週末的時候,Williy家可以收留我們。沒了。

所以就讓我們作幾張好像不怎麼漂亮的圖片來充場面吧。

首先是幻想中的蒙特婁秋天的景色。

接著是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喔不,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裡。

於是,祝福我們一路順風吧。

註一:「張廖旅遊模式」,主要是形容只確定往程和返程的交通工具以及居住地點,其他就看著辦的一種旅遊模式。

2 comments:

fish said...

我越來越能感受到你慣用的模式了
真有你的風格耶^^

祝你們玩得愉快!

Hovex CL said...

真的呴....這次旅行ㄧ定要好好謝謝我親愛的高中同學Ethen和他的室友願意收容我和阿傑....雖然現在才第二天而已,但是昨天居然好睡到讓我們在第二天睡到中午....嗚嗚....

結論就是沒有安排就是會睡到中午,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