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通用設計展示和講堂!台中GO!

你是中部地區的朋友嗎?你對設計有興趣嗎?你對「通用設計」有所好奇,想要進而想要了解嗎?
也許這樣

17 comments:

fish said...

你講的好棒喔!(我好像沒那麼棒:P)
而且看完你的介紹就會很想去聽耶!

台中民眾反應還不錯!
很專心在聽,還都在抄筆記...
真開心民眾和學生對通用設計有興趣!^^

Hovex CL said...

台中地靈人傑,一定要讓你滿意的啦!!如果我在台中我也會表現出很敢興趣,但是希望精神可以好到撐到最後....我從高中就一直被我爸媽帶去看醫生,只因為一天到晚在課堂上睡覺....>"<

GOOD JOB啦!小魚!

栗子 said...

張廖
我太久沒來看你的網頁了
隨便找一篇借我留言
不要介意啦~

那個你朋友煮義大利很好玩
讓我想起以前也曾經賢慧過
現在回到台灣後
再賢慧也不過是煮泡麵了
哈哈阿

Hovex CL said...

果然煮飯這種事情還是需要一股衝動一股衝動呀!!這就要看看我這個朋友阿傑回去之後是不是能夠持之以恆,朝向自己煮飯的人生邁進啦!

邵阿栗,最近應該還是很忙喔?歡迎回來報平安...

jie said...

哈哈哈 我會去就不會煮了...等我換個房子交到女朋友在說吧...

栗子 said...

張廖
你何時會回來阿?
之前跟你歡送時吃的"afternoon tea"已經不在囉~~

最近我比較"芒"啦~~
你呢?

Hovex CL said...

阿傑今天又煮了好吃的義大利麵,感恩你。還有栗子大姐,你是應酬喝酒喝茫了喔....酷喔。我大概年底耶誕節回去一趟吧,大家不要跑~

fish said...

呵呵..你的"大家不要跑"有沒有包括我?!
我明晚先去某家店試喝(好喝再和你說)
喝啥意思?!噗!我麻吉說要慶祝一下:P

栗子 said...

慕尼黑啤酒節我要錯過了
是故意的
因為旅館不好訂

你聖誕節要回來厚
好阿
我找阿泓跟你聚一聚
不要跑走喔~~

Hovex CL said...

小魚呀,當然有包括你呀
雖然你是用由游的不是用跑的
所以我不太擔心....

記得把一年份好吃的店通通留著
回去一起吃吧,喔耶

Hovex CL said...

栗子大姊呀,所以你現在又在德國了?
你還真的為了班Q勞心勞力這麼久,
都快要變成德國人了不是?

華泓耶
好久沒跟他說話了
呆毀丟他msn一下好了

fish said...

噗~現在是說我游得慢嗎:P

突然想到:因為我是魚..
所以我要出門的時候老是要下大雨嗎>"<

雨快停~至少在我出門後都別給我下!

Hovex CL said...

好!你這次出門一定不會下雨的!天佑小魚!

fish said...

噗!真的沒下!
只有在吃飯時有場短暫雨...
噗!可是我有帶傘啊!>"<

Hovex CL said...

鐵口直斷說,小魚你以後都可以不用帶傘了,因為你以後出門不會再遇到下雨。只有在家閑靜的看書的時候會下雨,只有坐在咖啡廳享受安靜的時候會下雨,只有農人耕作期會下雨....

fish said...

好久未現身的鐵口直斷廖重現江湖!
謝謝大師金口^O^

Hovex CL said...

噗,我今天又自以為鐵口直斷的告訴我家peter說他今天不會肚子痛,結果馬上破功...喔賣嘎,還是收斂一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