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阿傑超賢慧part 2

在昨天給大家看過阿傑的廚藝成果之後,今天來告訴大家,那絕對是真實出自他手的成果。

讓我們來看這段VCR。

5 comments:

fish said...

快笑翻我了啦>O<
但是掌鏡的和入鏡的都表現的很好耶!

我想到有次一時興起自己煮了泡麵
加了一些[配料],然後很難吃>"<
但是爲了顯示[好吃](想騙過我姐)
挑食的我竟然把泡麵+湯都吃完了@@

Hovex CL said...

哈哈,自己煮的就是好吃啦!(後果再說啦)

入境的旅客請網入境大廳前進,要轉機的請跟空服人員聯絡,謝謝。

映文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oomi said...

你家的廚房看起來很乾淨很高級,
我也想要高級的廚房…

Hovex CL said...

其實沒有很高級啦,只是外國的廚房都是空間很大,設備倒是其次了...

這個道理告訴我們,要就自己蓋房子,然後廚房蓋大一點....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