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阿傑阿廖遊Montreal

就在上星期三,阿傑與我在大清早(中午十一點半),踏上了前往Montreal的旅程。

這趟Montreal之旅,除了沒有計畫的計畫之外,主要就是要去拜訪,同時麻煩人家給我們叨擾的高中同學Ethan,還有家母的朋友劉姓一家人。Ethan是我從高中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的同學,因為在溫哥華有個阿管,所以又重新聯絡上了。劉姓一家人是媽媽的老朋友,在Montral定居多年,當初我順利在多倫多安頓下來也多虧他們。這趟除了去住人家家裏之外,主要也是要走走春。(自以為在過年)

於是,在阿傑在多倫多的UNION STATION留下倩影之後,我們就搭上了前往蒙特婁的火車,前往這個傳說中的法語區的最大都市--Montreal。

請按繼續閱讀,看看阿傑到底在幹麼。

阿傑在睡覺。

阿傑到了Ethan的住處很開心。

阿傑隔天和Ethan還有法文班的朋友一起去逛old montreal很開心。

阿傑出來玩還不忘嘻哈。

秋天的Montreal如花似槿。阿傑也很開心。

阿傑看到很多加拿大名產--楓葉,傻笑。

阿傑說:「不管是哪種動物,一直發出嘖嘖嘖的聲音他就會靠過來...」結果阿傑手上拿的是香煙。

阿傑腿酸了。

阿傑找到一個用螢光燈的廁所。

隔天,麥當勞早餐隔壁的塗鴉,阿傑很開心。

開始爬山,進入泛黃又泛紅的Mt. Royal。

在山上還是不改本性,但是這次換拿可樂騙松鼠。

阿傑在地鐵腿酸了

阿傑在蒙特婁的地下城地鐵站肚子餓。

阿傑看到奧林匹克體育館很開心。

阿傑的慢跑鞋濕了。

腿很酸的阿傑,要回家很開心。

一到家就衝去洗澡休息的阿傑。

要跟Ethan說掰掰了,踏上下個旅途。

見到劉姓一家人,跑去摘像梨子的蘋果。

阿傑吃得很飽很開心,後面的外國人也是。

William帶著去騎腳踏車看夕陽,阿傑很enjoy。

回到劉家繼續吃,吃到半夜。

搭車前往灰狗巴士的阿傑,看著街景發愣。

耶~終於回到熟悉又不用說法文的多倫多啦!

蒙特婁好多日遊,結束。噗。

P.S.謝謝沿途提供協助的親朋好友,Ethan和Shawn,以及爆米花阿姨,劉爸爸和William。

7 comments:

fish said...

你老說阿傑腳痠了..那你都不會痠嗎@@
不過你的標註真是有趣又可愛!
果然是好朋友!都知道阿傑的OS..呵呵..

wok said...

看完你的註記會覺得這邊遊記該取名叫...
死張廖和腿一直很酸又愛騙松鼠的阿傑

Hovex CL said...

其實我還好耶,阿傑這個人很妙
打球爬山腳都不會酸,氣都不會喘
在街上走路就很快就累了....噗

天鼎你下的註解太準啦
果然是我兄弟,喔耶

黑小黑 said...

叔叔 你的註解好好笑
害我也很想去找你玩!

Hovex CL said...

噗 快來快來呀

註解好笑其實是因為主角本來就很好笑,喔耶!

christine said...

為什麼連在廁所你也可以拍~~~

Hovex CL said...

因為難得有機會可以有model給我拍拍拍,那當然連廁所也不能放過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