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Jie is now back toward home


繼續閱讀,你就可以看見阿傑最後的留言。


14 comments:

Hovex CL said...

不管你認識不認識阿傑,看了阿傑這麼多的照片和影片的你,一定很關心,阿傑是不是已經順利回到台灣了呢?答案是正確的。

在台灣時間星期天晚上十點十三分二十五秒,阿傑的班機順利在桃園機場降落,並且同時搭乘客運回到台南住處。謝謝各位在這一個月來,在這裡觀賞以阿傑為主角的實境節目。

在裝熟的栗子 said...

我不認識阿傑
但是真的很感謝張廖最近這麼幾篇真人實境的"阿傑的世界"(Jie show)讓我無趣的上班生活倍感溫馨與喜悅~

喔..
雖然不認識阿傑
但是應該還是要為他能衝破柯羅莎颱風順利返抵台灣而拍拍手鼓鼓掌!
福氣啦~~

jie said...

ㄎㄎㄎ...持續傻笑中

fish said...

歡迎阿傑平安又開心地回來
(有沒有因為強颱而延誤班機啊?)

開始轉涼了..回來要多注意..
(因為我已經小感冒了..咳咳咳..)

Hovex CL said...

原來栗子大姐都有在準時收看「虛擬實境之阿傑遊加拿大」耶...哈哈,這樣你以後在路上遇到他就認得出來了耶,還可以要簽名....噗

Hovex CL said...

小魚你怎麼又生病了哩...在台北這種鬼地方,自己的盔甲要穿多一點呀,不要被那些妖魔鬼怪害到咳嗽了...

jie said...

哈囉 感謝大家的支持 在回來休息一天之後 狀況好多了 這一趟回來 精神很好 感覺滿滿的都是力量 雖然這幾天 我這老人家的肉體(哈哈哈)有點疲倦 但是...但是什麼我還沒想到 所以... ...這次在加拿大認識的朋友們 你們人都超好的 已經在大陸的Roger 持續和我只有正妹的話題 沒辦法再陪你去健身房的Peter 希望你工作方面會更順利 Sam趕快多帶張廖去多一點的地方hiking 我要看漂亮的照片 順便把張廖變苗條一點(好啦 這個有難度) 然後是Wendy 一直肚子痛的人 要好好保養身體 多運動 Lily不要在掉手機了 不要在發呆了 要多陪Moca玩 他很漂亮 教的很棒的狗狗 讚透了 還有其他人 遠在日本還念念不忘王建民比賽的Annie 很認真在唸法文的Ethen(拼對嗎 ???其實我比較想他的女同學 哈哈哈) Willy一家人 我要喝南瓜湯 我要去騎腳踏車 ><... ... 最後是意氣相挺的Hovex 不要再抓老二了 ...快點畢業吧 繼續往那未知的未來 下次換我挺你了 還有漏網之魚嗎 ... ... 大家多保重 記得常連絡 我暫時在台灣繼續打拼囉 喔耶

jie said...

ps:謝謝大家對我下廚這件事這麼捧場 等我在台灣有個自己的廚房的話 我會來好好練習 雖然我已經在加拿大把我的賢慧用完了 哈哈哈

fish said...

我家也沒幾個人
我爸感冒我弟感冒
在他們夾攻之下
我再勇也會生病啊~~~

所以你說的妖魔鬼怪是指@@
呵呵~~~

Hovex CL said...

ㄟ,妖魔鬼怪喔,誰都好,反正不是你家的人....(差點說錯話...)

Hovex CL said...

阿傑這篇聲淚俱下的留言,真是太感人了...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快樂,祝福各位。

summer said...

阿傑 說了那麼多...那我呢...唉 雖然我沒有常常跟你見面 都也有常常用魔音打擾你阿! 嗚

jie said...

阿 對齁 summer 妹妹 (這次我有記起來 你比我小 哇哈哈) 你好啊 好久不見 不要再逼逼逼逼逼逼逼了啦 哈哈哈 我先忙一下下 晚點再來認真回

Lily said...

還好每次手機掉了都找得回來
算是我平常做人還不錯吧
Mocha已經沒救啦
他是天生的胖 再怎麼減肥都沒用
你要在台灣乖乖的賺錢
等存夠錢再來多倫多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