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asking the angel upon


整天跟一堆A4紙奮戰,暫時丟掉書本,試著讓自己記得自己還是個所謂的設計傢伙。

雖然我自己也曾經告訴過別人:「你只要有眼睛,有腦袋,你就是會設計。」但是我現在手上拿著我最習慣的筆,看著自己最自在的白色A4紙,卻什麼也畫不出來。

於是我開了KKBOX聽起習慣的沙發音樂
於是我到樓下喝了口習慣的energy drink
於是我開始和msn上半夜不睡覺的朋友聊天

卻還是啥都沒有。

「設計是有理由的存在」,但是有目的性的這麼久,我現在只想用無意義來找尋自己身為設計傢伙的意義。而這樣的「有目的性的無意義」卻讓一不小心太久沒畫圖和思考產品的我陷入了困境。

直到天使告訴我:「That's good! Even though it's not easy I know...」,而我安心的睡去。

2 comments:

s said...

加油 你一直都是最棒的啦...

Hovex CL said...

噗,最棒說不上,還得多加油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