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拉肚子不用錢

最近老天要我都吃外面。

很怪,只要在家裡自己煮飯吃,幾乎都是一吃就拉。是因為老天想要我都在外面吃飯嗎?是因為老天注意到我煮的都很難吃嗎?還是附近小吃店的老闆看我太久沒有去光顧,所以下我蠱?

其實我真的不是不想出去吃呀,相較於在國外的大家,其實我運氣還滿好的。走三步有泡沫紅茶店,走五步有中國菜,更不用說其他林林總總的咖啡廳或者速食店。(唯一讓我不滿的,是Tim Horton居然要花我十五分鐘的腳程...)

因為老天要我在外面吃,所以我家廁所的垃圾桶一下就滿了,真的很度X。

2 comments:

Hovex CL said...

結果我還真的就把那鍋湯擺在那邊,真的對自己做的菜不滿到臨界點了吧...擺一個月不知道會不會長出菜來...

Hovex CL said...

連煮個水餃都會馬上噴,到底是怎麼回事...那好,天天吃外面(然後窮死,也就是Jones...好冷)

原來這就是噴跑的真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