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玩具

sometimes, 人有些情緒和話語,只有自己的玩具能夠理解吧。


從小到大,屬於我自己的玩具有多少哩?身為弟弟的我,好像大部分的玩具都是跟哥哥共用的吧?現在記得的,就是一個旋轉超人(可以把腰往後轉,然後放開之後就會揮拳的超人)還有一台很棒的變形機器人...但是真的有感情,屬於自己可以帶去一起睡覺,不用收進去抽屜的玩具到底有多少哩?


說真的,有點不太記得了。


我只記得小時候睡在上下舖的下舖,還掛著蚊帳的那種。睡覺的時候都很少真的乖乖睡,等到跟父母說過晚安,就開始自己和自己說起話來了。腦袋想了很多種劇情,所有的對話都用自己的嘴巴進行著...(原來這種自言自語的習慣不是高中開始的阿,自言自語的附中操場...)


真的買來的玩具印象不深,但是我記得我總是會在路上或者奇怪的地方找到自己的情感依歸的小物件。像是國小五年級的時候,就曾經撿到一個玉,就想要隨身帶著吧,上學放在褲子的口袋中,用手緊緊握著;睡覺會偷偷拿出來透過陽光看著反射的光線...

幸運的是,現在我的這些玩具,看起來好像很貴,在這裡卻有意想不到的便宜價格。所以常常有緣,就花了一場電影的錢,帶了一隻回家...品質真的很不賴,不論是圖裝的質感,邊緣,和顏色以及神韻,都很仔細和水準。

當然左邊這隻是不用圖裝的...



夜深人靜,刻意將不斷下載檔案中的電腦關的徹底。微微透著光的窗外,安靜地映著你們幾個的身影...而當世界都與我為敵,你們的眼神卻堅定依舊...晚安,大夥兒。


ps.我的相機...你快回來呀,照片好爛呀~

2 comments:

多 said...

你也買了一隻搖滾女孩唷?

Hovex CL said...

噗,該不會台灣也有一個他的姊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