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Stacey Kent



就讓我來rap...怎麼唱來唱去都是我來rap,那就來Jazz一下吧。



人互相介紹彼此的時候,除了自己的姓名和哪裡人之外,大概就是會介紹自己喜歡看的電影還有音樂吧。不過,千萬不要在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是XXX,我平常愛聽....」,這樣好像就是待宰的羔羊一樣,準備好被聽的人來judge在心裡說:「哎呀...好俗喔...」或是「老天...怎麼這麼膚淺呀...」。知音知音,遇到知音的那種快樂,絕對是難以言喻的吧。

我說我喜歡5566和喜歡machi是不衝突的。我喜歡搖滾,也同時喜歡電子

8 comments:

現在正在火氣大的栗子 said...

張廖
借我留言一下
本來想要找人宣洩一下我想狂罵髒話的舉動
因為時差的關係
我想msn上應該就剩你可以被我倒垃圾了
(沒錯!我現在又在德國啦)
結果你可能已經開始提前慶祝Friday night
所以沒在線上

希望明天我起床
心情會好轉啦

Hovex CL said...

噗,我這會不是來了嗎?
慕尼黑應該也變冷了吧?
我想你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我這裡不是紫色公司主管會來的地方,yo~這是地下堡壘~地下社會~是folks來的地方~yo~

希望大家多睡覺就會心情好呀~跟我一樣一天睡滿20小時呀~yo~

Blue said...

我也喜歡聽國語歌...但是我去ktv唱老歌都會被罵..

Hovex CL said...

歡迎加入老歌俱樂部,在這裡不會唱老歌,馬上要求交團費....噗

我今天唸書念到一半,突然想到為什麼我喜歡聽國語歌?想想看,可以有個人這樣專心認真的唱歌給自己聽,那是多麼難得而值得珍惜的事情?對在外的旅人來說,能聽到國語歌,就像是回家一樣呀.....

栗子 said...

我現在國語歌都只會唱2002年以前的
也就是我出國念書前
因為後來出國後都沒聽流行歌曲
我的MP3永遠都是劉若英那些"老歌"了..
下次我們一起唱歌
我點老歌不要排擠我啦

Hovex CL said...

怎麼可能排擠你哩!哈哈,但是說真的,要湊在一起唱歌,到現在看來還真是不容易...以前社團的人,黃莊啦,雨涵啦,都像很遙遠的人一樣只能留在記憶當中了...

想到他們就覺得高中,好像很遠...

栗子 said...

你提到的社團的人
我除了大牛以外
幾乎沒有聯雒
阿泓是三八的人
所以不把他放在聯絡人裡
其他社團的人
有的已經結婚了
不曉得有沒有人生小孩就是啦

高中
怎麼覺得明明才前幾天的事
但是我想那個裙子我已經穿不下了
我去年冬天的裙子今年就已經穿不進去了
更別提十年前高中那件啦~~
喔喔喔
好慘喔!
果然是老了

Hovex CL said...

因為還在聯絡的人
高中顯得好近

因為沒有聯絡的人
還有沒有認識的人的校園
高中顯得好遠

我現在到底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