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almost

ps.1.我家summer說之前那兩張圖太瘦不像我,所以變胖加眼鏡。

ps2.這篇是在看著統一獅差點陰溝裡翻船給中國隊的時候,一邊畫著的。從1:0領先到馬上變成1:2到後來的1:4,真的怕就這麼輸了。一直對自己碎碎念:「期待些什麼呀你...去年la new今年統一,本來就是不一樣的...」。總之,最後靠著陳連宏兩發全壘打,六分打點,在第七局終於逆轉勝利,好家在,差點見證歷史。



另外,寫畢業報告這件事情,我真的累了。

不管未來怎樣,不管明年怎樣,不管一個月之後學期結束之會怎樣,總之我就是累了。背著裝了一堆書的包包,像個笨蛋一樣的在圖書館和家裏之間晃呀晃的,深怕漏掉任何一個當初覺得可以利用的部份。還真的就是像個笨蛋一樣。so? nothing special, thanks for 統一隊沒有對我落井下石,謝謝。

2 comments:

Blue said...

是詹姆士 不是龐德..

Hovex CL said...

好,那我也要朝詹姆士努力,不吃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