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一路好走 艾口米


郭東穎說,希望你是沒有痛苦的離去。

他說,你喜歡收到卡片,喜歡白色玫瑰花。

不知道這些的我,還是會準備好的,算是我這個不盡責的朋友的一份謝禮,謝謝你,在我生命中這樣美好的出現。




我突然想到,我們第一次見面。那是在工作室旁邊的廁所。噗。那時候你來系館找郭董,結果我一如往常的穿著像在家裏一樣的在系館生根,哈哈,你笑得還是有點剛見面的生疏,但是那個笑容我到現在還是記得。結果,那天在bbs上,你就根我說:「想不到第一次見面,是在廁所前面...」

昨天郭董在msn上跟我說這件事情的時候,我也當面跟他說過謝謝了。謝謝什麼?謝謝你們這樣真的把我當朋友看待,謝謝你們會找我一起出去吃東西,找我一起去逛夜市(雖然剛好我和郭董前前後後跑去當兵,所以時間一直搭不上來。)阿?這很平常?....好像是齁,但是總覺得有個點還滿難得的耶...不知道耶...可能看到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一起笑起來的樣子讓我覺得很感動,而我,居然可以加入你們....

你是很難得的女孩喔。可能是因為我是你男朋友的同學吧,平常在網路上得那種疏離感,在遇到你的時候幾乎都沒有存在。輕而易舉的聊天,分享天南地北的開心。當然能跟郭東穎這樣生活有品味的男生在一起,真的也讓我對你的印象更深了吧?有才氣的東穎總是能和你創造不一樣的生活,讓我這個從照片上感受到的你,就是那樣的美好。


你要走囉?嗯...快去吧,先去準時報到一下,等我回去台灣再去找你。我會跟郭東問一下你住在哪的,他一定知道的吧?哈哈...所以別擔心見不到的啦!快去快去...要開心喔。

4 comments:

栗子 said...

張廖
我深刻感受到你的遺憾
因為我在今年三月也失去一位在美國認識的好朋友
他在29歲前途大好時
在西班牙發生車禍
當場死亡

因為已經離開美國
我無法參加他的追思會
而最深的遺憾莫過於今年二月過年放假時
我一直想寫信給她
最後都沒寫
現在她走了
我想寫也沒人會回我信了

他的訃聞有一段話讓我深深感動
"Thank you God in the time
that we enjoy our dear xxx"
我想
我們都深深感謝上天給我們認識這位好友的機會與共同相處的時光

Hovex CL said...

:) 大家都要多保重喔!

Blue said...

對 我也很能感受..我們都要好好過

Hovex CL said...

我知道你可以感受小blue,大家都要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