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廬廣仲-早安晨之美

一定很多人都被我騷擾過,被逼著要聽這首歌吧喔?


http://www.youmaker.com/





盧廣仲 《早安,晨之美!》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we share the morming~
we share the milk tea~
我一直在這裡陪你一起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
其實我也忘記我是不是已經在這裡介紹過這首歌
哈哈 反正 對 想要知道細節的話 就去這裡吧,或是去聽艾瑪介紹他~

4 comments:

Amanda said...

還沒睡醒就先跑來偷聽了
謝謝你聽我發牢騷

Hovex CL said...

哈 客氣ㄌㄧㄝ
希望你都好囉∼

騰騰騰毅 said...

對阿!!對阿!!

Blue said...

對阿對阿對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