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piece of my wish-今井美樹 Imai Miki

如果我哥哥Andy先生有機會看到我把這首歌po出來,當他按下play的那一瞬間,一定也和我一樣有想哭的衝動吧。

今井美樹。最早認識他的時候應該在我國中,而我哥哥高中的時候,看電視播的日劇「愛有明天」(之前有比較紅的另外一部日劇「愛沒有明天」)時的主題曲,那時候的哥哥就已經有研究精神的告訴我說,裡面演女主角的就是唱歌的那個人。(小時候看電視就是看電視,哪會去注意片尾的時候一排一排密密麻麻的字哩?)。

不知道是每天,還是每個星期...跟著哥哥在看這部日劇,只要聽到主題曲子的前幾個音,眼淚就快要掉下來了。

2 comments:

shiao shuan said...

想當年小阿姨我第一張開始收集的明星照片就是今井美樹(捲髮的綁著長辮子身穿白色領子無袖連身洋裝~~oh my god)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好恐怖的現實阿....)

Hovex CL said...

時光飛逝歲月仍染,想不到小阿姨收集的明星照片居然是女的耶!(不是郭富城或者劉德華喔?)

不過你當初為甚麼會收集他的照片呀,我突然發現很多人其實都在很久已前都會聽過他的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