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近況

就像右邊的小小留言板說的一樣,我最近脫離了六千字報告的無限迴圈。其實這個學期的這個畢業報告,考驗我的好像不是真的學到了什麼,反而是因為我自己語言能力的闕如,所以考驗的是要耐心的找朋友,同學,學校來校正我的報告,並且讓他們了解我的看法,並且讓他們幫我幫的不會覺得我很煩。在這裡要謝的人太多,所以就謝天吧。

其實這篇報告對很多唸過研究所的人,或者其他在國外唸書的人來說,應該是小兒科的報告。但是對我來說卻如臨大敵般的必需要廢寢忘食(其實也不是花時間真的在寫報告,只是在空擔心,空構想,空翻書,空煩惱而已。)到現在這分報告正式告一段落。這分大報告,其實對我來說可能不只是個壓力,更是一個逃避的依歸吧。



換個事情說好了,還記得多年前我幫朋友做的T-shirt圖形嗎?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家Zazzle.com幫人印Tshirt,有人作過品質還不錯,重點是一切可以線上搞定!
只要準備自己喜歡的圖案,上傳到網站上,並且有許多衣服的樣式和顏色可以挑選,在圖片和衣服之間底色的關係都有很好的規劃,當初在網站上處理的時候,可以說是真的驚為天人!更重要的是,單印一件的價錢只要大概500台幣吧,也許比照相館印的貴一點點,但是比作衣服的工廠作一件便宜。如果要作大量,甚至可以六七折都可以。(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有接觸作Tshirt這件事情,所以也對行情有點不清楚。)

4 comments:

栗子 said...

完全可以感受到你那種心情耶
報告交出去前的緊張與擔心
報告交出去後應該要放鬆了,可是卻有一股莫名的煩心

不過
當學生真好
現在挺懷念當時那種變態的日子
當學生可以理直氣壯的熬夜
可是當上班族後,完全沒本錢熬夜
整個遜掉啦~

Hovex CL said...

遜掉就遜掉啦,ok的
這樣的遜掉可以增進身體健康
也可以讓荳荳少一點
我到現在還是會偶而在臉上
發現不青春的豆子
很度爛

christine said...

阿~~~
原來你長得挺厚實的
哈哈哈

Hovex CL said...

自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就是這麼後實了...該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