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最近

"最近"這樣的標題,一看就知道是來跟各位報告近況的。怎麼說是報告哩?這裡又沒有什麼長官不長官的,就算是父母,也應該還不知道有這裡(就算知道應該也不會想要在網路上看文章吧?)。不管怎樣,總覺得想要講些"關於現在的我"這樣的話題。(是在給自己不太和朋友連絡找藉口?)先說些輕鬆一點的好了。就像"沒用"的前一篇文章說的,我買了一台新的數位相機(還因此痛哭流涕...不是感動,是心痛)。型號是RICOH的GX-100。畢竟到現在為止,我還在被人問我還要當米蟲多久,更不用說有什麼豐沛的收入。所以在購買有需要的(待議)高消費物品的時候,往往不能太過於囂張的說:"我要這台..."。
在失去我的canon ixus隨身機半年的這段時間,生活倒也不是真的過不下去,只是就像是沒有煙可以抽一樣:"阿......沒有煙了哪...",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4 comments:

Jo said...

張廖,所以你現在在溫哥華嗎?
還是又回到東部了呢?
沒事再來找找我玩ㄇㄟ....

Hovex CL said...

我現在還在維多利亞喔
希望可以找到機會去溫哥華找你玩
哈哈

一定可以的 亨

黑黑小 said...

我跟我的GX100可是超級助銷員耶!真是應該要跟廠商要點好處
我現在又迷上用軟體作一些簡單的後製啦
好好玩 玩不停orz

Hovex CL said...

哈哈 小黑要成為專業攝影師了
讚透了你 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