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new body



不學無術的我,在我失去我的相機滿半年之後
又做了一個萬惡不赦的事情...
就是弄了一台很貴的新傢伙來給自己找藉口
找藉口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努力
找藉口說花這麼多錢是值得的

而我卻只用我一年來賺來的一萬塊錢(還敢說)
出了一半的錢....

於是在回程的機車上,我放肆的嘶吼
在到家的時候抱著兄長痛哭
在見到母親進門的時候羞愧的懺悔

各位,我真的不想當紈褲子弟
請原諒我這次任性的購買

(於是不免俗的說:"我以後會好好努力的...")

3 comments:

AJ said...

呼呼呼

喔耶

胖就胖那又怎樣
胖就胖那又怎樣
胖就胖那又怎樣
胖就胖那又怎樣
胖就胖那又怎樣
胖就胖那又怎樣
胖就胖那又怎樣
胖就胖那又怎樣
胖就胖那又怎樣
胖就胖那又怎樣

黑啊黑啊

喔耶

blue said...

怎麼你的朋友都像我一樣幽默...
喔耶~胖就胖那又怎樣~~~
多吃一點阿!! 咖哩是多麼的好吃..

Hovex CL said...

胖真的一點都不怎樣
只是我真的有點太胖
做事情的效率又不是很高
噗 只是效率和肥胖不知道有沒有關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