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要過年了

過年了...過年了?

(連照片都和過年沒啥關係,就可以衡量出,對現在的我來說過年的意義有多少)

突然好奇這一切是怎麼開始的。

爸爸這邊的阿公過世,媽媽那邊的阿公長期住院...到我追隨了家兄的腳步,前來這個沒事太冷又太熱的北國...於是爸爸媽媽開始更專注的忙起自己的事情,而加拿大的這邊偶而接到叮嚀要減肥的電話。

就伴隨著人生這樣的規劃,過年就慢慢且理所當然的消失在生命當中。(於是,過年好像是屬於有完整家庭的人所擁有的?)

看著幻想中的藍天...(煙)

其實最近還真的沒啥時間想這些。

話說回來,祝福各位新春恭喜發大財,好運旺旺來!(怎麼一點喜氣都沒有,噗。)

4 comments:

Wei-Chiang Chen said...

新年快樂啊!
雖然我這兒也沒啥過年氣氛
可我還是希望讓你有過年的感覺
拉拉拉....

fish said...

台北也沒啥過年氣氛
又是雨又是冷又是一年過去了

不過,該清的該丟掉的都說再見了
過完年就會是一個嶄新的開始了!

新年快樂!祝你鼠年好運數不完!
初三到我的部落格看鈔票,沾點財氣^^

黑黑小 said...

叔叔變阿伯了嗎
新年快樂喔喔喔喔
你應該來這邊跟台灣留學生一起過的哩

又有圍爐又有蘿蔔糕
則佳還要做紅豆年糕呢

Hovex CL said...

所以全世界最有過年氣氛的地方
是荷蘭的Delft,恭喜恭喜

祝福各位 吉祥如意
事事順利 張廖元棣

初三去小魚那沾點喜氣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