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我沒有消失

大家好,我沒有消失。
最近因為我哥哥和我家Summer到多倫多來玩(現在我們在蒙特婁),所以每天都是跑來跑去累了就睡覺,哈哈。特別在蒙特婁的旅館電梯中拍這張照片,來給大家瞧瞧現在的我長什麼樣子。(不知道以後我上綜藝節目會不會被整理從小到大的照片,如果介紹到最近兩年的話,應該就會被因為很胖而被嘲笑吧。) there is no more.

12 comments:

Wei-Chiang Chen said...

yo呼! 大帥哥!
跟你說聲好久不見!

栗子 said...

張廖
今天這裡星期一
我一回來上班已經被老闆的信給淹沒
壓力好大阿
救命~~

Hovex CL said...

哈哈 偉強哥 真的好久不見啦
你在那邊都好嗎~ 熱呼呼的南國呀~

栗子姐
壓力大就壓力大 別管他 喔耶
壓力大還是可以唱著歌回信呀

喔耶 大家多保重 小弟我回多倫多了

栗子 said...

我現在正聽著你的四季
這時候很需要可以讓人振奮的音樂來加快工作腳步 :)

wok said...

胖子!

Hovex CL said...

誰!............我是胖子



栗子姐,那音樂能帶給你幫助實在是棒了,音樂萬能~喔耶~

Blue said...

哇哈哈 開心就好 喔耶

西 said...

呃...其實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張廖想上綜藝節目幹嘛XD
要往演藝圈發展嗎>//<

jie said...

講真的 ...我真的覺得你這樣穿真的有感覺比較不胖一點 真的 真的

Hovex CL said...

Dear 小布魯:沒錯!開心就好!

Dear 阿西: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可能是因為腦袋太大不知道要裝什麼,所以有這樣的幻想吧?

Dear 阿傑:所以我終究還是胖,噗~

amanda said...

要當一個討喜的胖子難度比較高
少吃ㄧ點吧

我現在與朋友在比賽減肥,我想我會贏的

Hovex CL said...

好!你說得沒錯!
當胖子真的會一直讓人說
瘦起來比較好

所以還是瘦的好,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