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我還沒有理解,請告訴我


......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到底少做了什麼,讓我現在走到這樣的一個狀況?

老天爺,請你告訴我我是不是得意忘形,讓我接受到了應有的制裁。

從昨天晚上一直到現在為止,我不斷反覆的思考著,我是在哪個環節有所閃失?還是我在哪個環節少了應有的反應和確認?導致於現在的我,被放在一個被動的天平上被秤量著。而我,在這段時間又到底錯過了什麼?

請告訴我呀,老天爺,到底發生了什麼......

2 comments:

fish said...


我也還沒理解你寫的
但你可以不用告訴我
因為該理解的時候就會懂了
無法理解的事情別知道也好
(順其自然又上身了我)

Hovex CL said...

果然是順其自然的小魚
該怎樣自然就會怎樣
不用強求不用刻意

噗 那我不就天天躺著就會發芽了
(但是我想這對我來說很難,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