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結尾編號49號的照片們

這些是編號結尾49的照片們。

常常會以為,我的生活是由我照的相片組合成的。今天腦袋不知道要思考什麼,於是就用在四月九日要生日的這個原因,從我最近用的相機中的所有相片,挑出結尾是49的照片放上來,看看會有什麼結果。結果如下

[編號12949的照片]這天晚上的之前,才和我家Summer(畫面最右邊)和他的朋友們去uvic聽了場uvic音樂系學生舉行的爵士音樂會。會後因為其中一個畫面最左邊的這個女孩想要喝酒,所以把大家帶去附近的一家pub喝一杯。照理說,總共有八個人,但是畫面中只出現五個。

[編號13049]Tim的生日。從左至右是Wei, Jessica還有Tim。那是一間日本料理店,是吃鐵板燒的。那天微微下著雨。有另外一桌的客人也在生日,店員還敲著日本的手鼓來給他們唱歌,不過因為Tim沒有事先跟店家說,所以逃過了一劫。我和Summer在鐵板的另外一個角落,所以沒有出現在照片裡面。

[編號13149]這是在Kewlona湖邊的鴨子。那是在我們過去那邊找showtin的隔天,天氣晴。原本吃完飯就要匆匆回去溫哥華,但是在我的強力要求之下還是去了湖邊待了十分鐘。好像是綠頭鴨。現在才注意到湖岸邊的沙子居然是這麼細的那種。

[編號13349]這是前幾天才剛回去西雅圖的Erica來的時候,在最後一個下午我們去一家自認為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店吃的千層麵。小小的兩張桌子有四個人,但是都沒有入鏡。依稀可以看見Summer的白色T-shirt。有用近拍小花,所以畫面有景深。水杯中的水沒有特別好喝,但是沒有入鏡但是在水杯隔壁的麵包,卻是這家店的招牌。


結論。沒有結論。

5 comments:

多 said...

結論。沒有結論。

Hovex CL said...

Kim said...

這篇很酷

cherry said...

这个创意好特别~

Hovex CL said...

謝謝兩位正妹小姐....希望在未來的一年裡,結婚的可以幸福,回家去的可以開心喔....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