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speed- precious time


藉由這個影片,又要介紹一下我哥哥Andy了。

我哥哥從小和我的興趣就很不一樣。當我整天追著後院的蜜蜂跑的時候,他喜歡打電動;當我喜歡捲軸打架遊戲的時候,他在行著大戰略;當我狂聽收音機和看散文的時候,哥哥開始對日劇和日本歌曲感到興趣;當我整天騎機車跑來跑去,他開始對電腦精通。

這個MV就是我大學的時候,下載還需要專業技術的時代,偶而回家的時候我哥哥給我的紀念品【滿滿的日本少女團體的MV】其中的一首歌曲。

Speed至今已經不知道解散多少年了,那時候雖然沒有特別瘋他們,但是對高品質的日本歌曲MV倒是印象深刻。除了走位幾乎是完美安排,不但四個人之間關係微妙之外,和攝影機之間的感覺也都是恰到好處。加上恰到好處的佈景還有服裝,這個影片對當年開始對電影瘋狂吸收知識的我,可是有絕對性的佩服。

ps.人生起起落落,諷刺的回頭看看,隱匿著繼續向前也是沒辦法的哪。

2 comments:

這次專門來笑你的栗子 said...

"當我整天追著後院的蜜蜂跑的時候.."
是你追人家
還是被蜜蜂追阿
嘿嘿~~

Hovex CL said...

當然是我追著蜜蜂跑....到後來太成功了還不知道要幹嘛....我家的絲瓜棚呀...真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