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噗哩趴哩哈

我亂看雅虎首頁,看到金城武,我好奇,我點,我進去。我為甚麼要進去?我是想要知道電影知識嗎?不是,我想要看金城武嗎?不是,我喜歡金城武嗎?對。進去進去進去。

我進來了,千鈞一髮。這裡是雅虎電影。黃宇志他們公司的主戰場。其實我啥都不知道耶,為甚麼要裝作什麼都要查個清楚,什麼都要追根究底哩?人生不就這樣嗎,我喜歡盯著金城武看,就是代表我就是喜歡男生嗎?真的是噗噗噗,很多事情都不是網路查的到的,也不是歸納可以出來的,計畫也趕不上變化,想要掌握什麼,就越掌握不到什麼呀!!我想要看這部,可能是因為金城武演啥都會有種自然誇張的喜感吧,難道我就是隊誇張的日本電影無法招架?管他的,我也不是啥文藝派也不是對電影有付出全部積蓄的熱血青年,噗噗。管他的。

你好,我是金城武。你好,我不是金城武。想要打棒球就去洋基球場直接跳進去球場用腳把Jeter準備要接的球踢開吧,想要成為獨當一面的設計師就把自己千辛萬苦買的手機丟出自己的窗外吧,想要成為大廚師就先把自己拿去燉煮三小時吧。

1 comment:

Suncat said...

Aniki 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