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要運動

因為常常有人提醒要運動,所以今天我跑去打保齡球。成績如下:
第一局,84分,1個strike
(果然幾年沒打,開春一炮爛。)

第二局,135分 2個strike
(開始有點感覺,找到今天適合的進球點。)

第三局,161分 3個strike
(整間大家都很歡樂,我這樣普通的分數反而奇怪。再次驗證外國人打保齡球整個很隨性...)

第四局 ,135分 1個strike
(算是有保持到,雖然有幾球很誇張的,但是開始解球解的到,算是好事情一樁。)

第五局 155分 4個strike
(火力全開,隔壁有個阿白在把韓國妹,結果韓國妹沒有打過保齡球,阿白整個亂教,自己姿勢也很怪,結果我這裡一直解到全倒的,不知道他們作何感想。)

第六局 89分 1個strike
(好景不常,體力不技,居然第六局開始有點手軟。)

第七局 132分 1個strike
(開始輕鬆打,打點可以打成這樣,其實我夠了。)

第八局 108分 0個strike
(開始被櫃台釘上,因為我好像隨時會癱瘓在地上,讓我想到黃金保齡球最後的劇情,單挑保齡球挑到倒地為止。但是我打完這局剛好兩小時,閃了。)

這家店有意思的地方,是他是用小時算錢的(也就是一個小時多少錢,不計局數,根本就是KTV...)。所以從照片上可以看出當時是快要晚上八點,我在兩個小時之內一直不間斷的打球(因為休息的話就浪費錢了。)原本想要打十局,但是看數字就知道,八局我的手已經不行了...那就謝謝各位觀眾了。真是爛透了。


這是回家路上的一個路邊唱歌的老少女。唱得很不錯。真的...風很大,很累,地鐵很遠,莫名帶著電腦跑很重,真的太XX了,這世界一定要這樣稿我就是了...邊回家邊咒罵著

14 comments:

Jessica said...

天啊!!你是一天打了八局嗎?
手沒斷喔?!!厲害!
我通常打到第三局就一定會沒力

s said...

ㄏㄡ ㄙㄞ ㄌㄟˊ
ccc...

Hovex CL said...

我是沒力了呀
但是真的不便宜就是了
不過以後真的可以當下班的休閒
不錯不錯

(只是打的好爛)

aquaaaa said...

保齡球耶 好懷念~~

Hovex CL said...

在台灣的你有機會也要多練習喔,等我回去再來單挑,雖然我現在已經整個鳥掉了,反正還要很久才會回去,喔耶

fish said...

好酷喔..算小時的..
雖然我應該丟個一小時就累了
那有"幸運分數"這種東西嗎?

外國人打保齡球好像真的很隨性
很遜的我在德國竟然不是最爛的:P

fish said...

忘了說..你的分數真強耶!
看來上次(很久以前那唯一的一次)
你應該是沒發揮實力(怕打擊到我)

Hovex CL said...

哈哈,你居然還記得那次喔
那次其實我很緊張
除了你弟弟之外,你和你姐
都是第一次見面......哈哈

唉 體力真的需要多加油才行哩

我在德國還真的沒去打過
不知道歐洲人和美洲人有啥差異 哈哈
只是真的好貴呀 真煩人

fish said...

很貴是真的!那時候我們好像才打一局
所以他們才會很少打(分數也不高)吧!

Hovex CL said...

所以說,台灣真是一個好地方
again

fish said...

嗯!台灣真是一個好地方
多些UD就更接近完美了..
(我的UD狂熱病常會發作:P)

Hovex CL said...

說道這個
因為我最近天天搭公車
所以我要跟小魚報告一件UD現況
就是我們這邊的公車幾乎都可以
因為個別乘客的需要
降低車身高度,來讓人上下車
只要遇到老人嬰兒車或者行動不便者
就會整台車變低
一個也不例外喔

報告完畢

fish said...

我知道歐美很多低底盤公車
在德國搭的公車也是...
但你說的降低車身高度是指?
放下或伸出板子(斜坡)?
還是變形金剛(那就太帥了)?
改天找你細談了解一下好了^^

Hovex CL said...

好呀好呀

好累呀~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