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從my receive files找回憶

你的「已接收檔案」資料夾中,到底有多少檔案?有多少mp3連聽都沒有聽,在聽朋友說「這首歌超棒」之後,就一直放在那個神秘的資料夾當中?有多少照片,在接收之後就看過一次就沒有再去看他們?如果,你的電腦一直沒有重灌,這個資料夾就會變得像是隨機收藏的回憶盒子一樣,把自己的生活一點一點的留了起來。(我到底想要說什麼...)

首先,回憶資料夾第一張被翻出來的是...初步估計這張照片的拍攝時間是在大二的時候,也就是八年前...照片的來源我猜應該是照片中最右邊的宛怡吧?其實我也不太記得,總之它就這麼存在著。地點是在台南成大中間的大學路,不管是社團還是機關團體都喜歡拿張桌子擺一整天的勝利校區前面的人行道上。「為甚麼連捐血都可以辦活動呢...?」我今天下班翻出這張照片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問題。人物介紹:(左起)彥安,我,老闆,宛怡。

第二張照片,是這張。拍攝地點:台北世貿。拍攝時間:快要退伍前大概兩三個月左右吧。事情始末:那時候因為把當兵徹底的當作自己的全部,所以整個就很自在的跟部隊的朋友約去世貿看資訊展,除了看能有什麼促銷的東西可以買之外,一堆男生去這種地方也是為了人擠人和看妹吧。照片來源應該是同行的徐中尉(現在不知道還在當上尉還是已經是少校了?)照片人物:(右起)葉參,我,鳥恩,還有只有後腦杓的彭建。附註:這次去資訊展,後來有張現場展場妹和大家的合照,被擺在廠部辦公室的玻璃墊下面...督導的時候還要特別收起來。

第三張是這張,因為周里昂先生跟我要以前很瘦和光頭的照片,所以特別注意到的一張。拍攝地點:某個KTV,不知道是錢櫃還是好樂迪(好樂迪可能性居高,因為學校旁邊十分鐘不到就一家)。拍攝時間:大學某時候(因為一個星期可以去到五六次,要真的記得是什麼時候,真的很困難。)至於到底是誰傳給我的我也不太記得了...又是一張告訴大家,我不是從以前就這麼胖的證據而已...

大概就這樣了,結論?等一年之後再看看我這個資料夾裡面有些什麼鬼吧~

4 comments:

aquaaaa said...

最後一張從日期大概可以猜到:P
地點應該是長榮路好樂迪...
那時候的台南可沒有錢櫃

Hovex CL said...

噗,對齁~
不愧是神機妙算葉沛宏
這種東西都可以一一解開謎底
真不愧是現代科南~

blue said...

我看不懂..

Hovex CL said...

很難看的懂吧.....
這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