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miss you

今天把新家整理了一下。倒也不是說,從搬進來之後,就是只打開了皮箱就開始過生活。只是大家看過我自己很得意的新家,其實都搖搖頭的說「反正不是要住一輩子.......」。我自己倒是不以為意。因為感覺起來,我又回到了當年在台南公園路古惑仔的那個家,那個很純粹,屬於我自己的7-11,屬於我自己的意麵攤,屬於我自己的家。

自從來了新家每天都在放m-flo。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風水,或者因為只是來到新的環境的關係,每天其實都沒辦法開心起來,即使跟朋友出去晃也是悶悶的綁手綁腳的。既然是這樣,那就來換個床位,換個工作地點,換個方位,來看看能不能讓環境的氣順一點。謝謝m-flo, please put the music louder。

8 comments:

r said...

悶啥
開心點阿
把床的位置 櫃子的位置 都擺的跟維多利亞一樣好了
這樣也比較容易想起快樂的事情
哈哈 好爛的建議

^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心

芬如 said...

嘿呦好久不見!
跟您問聲好,
祝你有個全新的開始^^

哈 不過我同意那種"這不是我永久居住的房間"的想法,一想到搬家的麻煩,也就隨意了!

Hovex CL said...

我就是把床換成像是維多利亞房間的那個方向呀~邊換還邊偷偷哭。。。噗~不過換個方向房間真的變大很多.....不過因為我房間有個封起來的門,正對我的床尾....根據風水的說法來說,如果開門進來就是床尾,這樣會折壽.....不過我用我的衣櫥把那個已經封起來的門擋住.....應該就還好了....但是如果最近有莫名的病痛或者諸事不順,我還是得注意一下才行(要去哪裡弄到改風水的銅錢哩?)

Hovex CL said...

阿姨最近在哪裡高就呀?幾百年沒有跟你說話了哩!希望你一切都好...喔耶

芬如 said...

我還在成大高就呢
真的很久沒和你說話了
上次你回台灣也沒機會碰個面
下次幾時回來阿?
等你電話拉
呦乎~

Hovex CL said...

yo ho le....haha
Good for you still in NCKU
I hope that I could be too
Hope you're fine all the time
and keep in touch la~

blue said...

那你就在門上掛一個簾子 現在不都有可愛的卡通的那種

Hovex CL said...

白雪公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