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鳥照

感覺這張圖片沒啥對不對?但是酷的是,除了那幾個鳥字之外,其他的部份是我「按一下就照出來的」!(又是geek的口吻說話,我真的嚴重了....)

這張我就不知道是啥了...但是還滿喜歡紅色溢出來的感覺。

其實不是很愛用PS修片,總覺得那不是當下的真實。雖然說用相機本身的調整來照相,也是不真實的,但是設定好之後,按下快門之後又變成了另外一種真實。

說完了,又是沒意義的一篇文章。

2 comments:

blue said...

哇賽 我最喜歡紅色 但是我叫小blue耶..

Hovex CL said...

最近客戶有人超愛紅色
把我整個DM的藍色全都要求換紅
真的很酷

害我和老闆一直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