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大混帳

最近真的很衰。要考駕照需要的證件一個過期,一個丟掉。
過期的證件需要保證人,我來這個地方沒多久去哪裡找這個人,
過期的證件需要丟掉的那個證件才能辦,
所以要等丟掉的那個證件補發之後才能處理。

丟掉了的那個證件要等台灣把我台灣的證件正本寄過來,
還需要我那個過期的證件才能辦理,
都過期了對方不受理那我不就在這裡等死了。

這一個丟掉一個過期的證件,不弄完,那我連駕照都不用考了。
這一個丟掉一個過期的證件,不弄完,那我下個月回去西岸要處理的
家裏的文書手續也不能辦,那我不就被我爸媽罵到臭頭,
還有可能影響到家裏辦事情的流程,後果不刊設想。

要不是我老闆當我弄薪水的時候發現我證件快要過期,
我大概永遠都不會注意到這件事情。
要不是我最近在處理過期證件的事情,
我大概永遠都不會注意到我那個丟掉的證件的事情。
整個就是一個對生活失去敏銳度和掌控度,
總之最近就是一個大混亂。

反正日子難過也不是沒過過。老二捏著趕快處理就算了。
只希望一個月後的事情不要給人造成困擾才好,
不然我這個人對世界沒啥幫助就只會稿破壞還裝模作樣,
就真的一點都沒辦法辯解了。

明天要去警察局報案掛失我的證件,
想不到來了加拿大還有機會到警察局去,
也算是難得的經驗,可喜可賀。

(賀個屁)

9 comments:

M Hsieh said...

看到了!!
胡亂搶這篇的頭香~"~|||

Keep going la~~^^
現在的困難
之後都會一一慢慢過去的
呼!

Hovex CL said...

要說坐沙發啦


這一切都是命
一切都會過去的

栗子啦 said...

看著一堆"一個過期一個丟掉"
頭都暈了啦
是在繞口令嗎?

張廖
我又去去德國了
我們又可以因為時差而有機會碰頭了
嘿嘿

fish said...

這樣的狀況整個讓我想起
<帶著鮭魚去旅行>那本書所寫的~
有些機關和事務的規劃似乎很弔詭~
看似環環相扣,但流程卻很不自然~

Pei-Hua said...

我這幾天也是在跟紐澤西的條子打交道~ 媽的! 超機車! 南方還是比較友善一點?!

I hate NJ!

Hovex CL said...

栗子又去德國了呀
請幫我跟德國的鄉親問好
結果這個留言到現在
還是看不到你上線耶
嘿嘿

小魚你說的那本書我還真沒看過
公家機關增加很多審查項目
來防止無謂的申請和防止有目的的違法
不過真的是苦了平民百姓呀
真是勞累的申請歷程

阿法呀,紐澤西警察也是NYPD嗎
還是寫NJPD呀?所以那邊的警察真的都很屌喔?
有一邊開車一邊吃麥當勞嗎?
希望你一切順利呀...

Yi-Chen said...

take care la :)
wish you luck and be able to solve all the things!

blue said...

罵完了大混帳 也把事情處理完了

Hovex CL said...

小黑謝謝你來自荷蘭的祝福啦
我一定會好好處理的

小布魯你猜錯了
我明天才要去拿報案證明
之後傳真給領事小姐
然後還要等四天
也就是下星期才有東西拿
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