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假面張廖

假面張廖,總是帶著張廖臉譜的面具,到處為非作歹...到底在這個面具下面的臉孔是誰,社會大眾總是眾說紛紜的議論紛紛,直到有一天....

假面張廖假裝自己是個胖子,出現在某人A的房間當中!「大家好,我是假面張廖!哈哈!今天又沒有人攔的住我了!哇哈哈哈....」




在假面張廖囂張的時候,這時候正義的使者突然現身,並且砍了他一刀!「啪搭搭搭搭搭!」




面具居然應聲而裂!露出了真面目!




居然還是張廖!原來假面張廖的肥胖並不是假裝的!是真的很胖!




面具只剩一半的張廖,一邊嘆息,一邊奸詐的歲歲念著:「有一天,我會瘦回來的....」



假面張廖的故事就這麼告一段落了....







照片惡搞:周里昂
看圖說故事:Hovex

13 comments:

栗子 said...

假面張廖
酷喔~~
我也要當假面栗子
歐耶~~
嘿嘿嘿

fish said...

想低調的我也需要一個面具
嘿嘿~有在賣嗎?

Anonymous said...

蝦咪貴??
你什麼時候才會不用胖當主題??
快點瘦就可以換主題了快點!!!

Anonymous said...

搞不懂這是蝦咪
上篇是我留的
我是凱倫

jessica said...

超酷~來一張吧!!
我要把它放在店裡賣

blue said...

這好妙

blue said...

假面 是一首歌 倖田來未唱的

Hovex CL said...

這篇文章是怎麼回事....居然獲得大家這麼大的迴響呀~連原來無心插柳的周里昂都問我說,這篇怎麼這麼多人回應....哈哈~

來來來,面具一個人一個,不要搶喔~
(不知道實際上做一個要多少喔)

凱倫呀,真的要讓我脫離肥胖的話提,好像真的很難耶...除非有一天我照鏡子不會討厭自己的肉,除非有一天我周遭的人都不再問我有沒有變瘦....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我在寫啥,噗。(我在西岸的老闆朋友又要多一組了,真不錯~還有呀小布魯,我可是有看過honey flash的人哩!哈哈...那首歌我可是很熟的!哇哈)

blue said...

真的 是一首頗有意思的歌 尤其是他的mv
很妙

Hovex CL said...

這首歌真的很妙....歌詞的內容居然是「胸部有點大的女生有一些困擾...」之類的,第一次聽到還傻眼...哈哈

fish said...

什麼都一人一個~呵呵~
號碼牌和面具之後要發什麼??
(硬要把留言版和這裡做連結)
因為我累壞了~所以語無論次
(歐 亞斯咪納賽以~)

Hovex CL said...

恩~ 累了就要好好休息呀

話說最近看了日本電影
「機關槍少女」還有
「魁男塾」
深深地發現,日本電影
有日劇化的趨勢....

leon said...

沒想到幫你畫的小圖這麼受歡迎 那你把他印成面具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