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近況(八月二十二號版)

毫無關聯的照片一張。

生活過的品質怎樣,有時候可以從在這裡寫東西的頻率感受的出來。

有可能是因為日子過的太充實,太快樂,所以沒有時間花到這虛幻的網路世界當中。也有可能是因為日子都在瞎忙,每天閒下來就是得睡覺,醒來就是得出門的日子。

所以這陣子到底出了什麼事情?會讓我幾乎快要兩個星期完全沒有想要寫下一點什麼東西的慾望。(也不是沒有出去玩,也不是沒有聽音樂,電影倒是少看了點,水好像喝的不太夠?自己的設計好像少了點...)

本年度上半年花了兩個月找工作,兩個月在玩,一個月在適應新的工作,一個半月在老闆不在家,一個半月在「老闆終於回家」之後的晃神...不知不覺又到了新的學期開學的月份,也就是代表下半年的秋季的開始。(所以,我今年再四個月又要過了,我的人生已經過了快要二分之一了,我到底過的怎樣的生活?)

說真的,我這兩星期還真的沒有腦袋可以思考這些雜七雜八,鳥不生蛋的問題。每天就是在想要怎樣休息才能夠睡飽,要怎樣才能夠起床不會不爽,要怎樣才能一上班不會肚子餓到想睡覺,要怎樣才能在下午兩點半的時候不會手放在滑鼠上面打瞌睡,要怎樣下班的時候不會有虛脫的感覺一上公車就倒著睡覺。


生活的品質?「NONE」

聽到好聽的歌?元若藍的「I'm OK」

看的好看的電影?剛剛睡不著爬起來看的「HellBoy2」

吃到好吃得東西?自己煮的「味增粥」

買的東西?上星期週末去Gap買的「替代之前破了的德軍外套」的外套

做的最蠢的事情?半夜起來尿尿結果打破水杯

最得意的事情?找到兩隻手機交替使用的方法



好了,不知道這樣有沒有交代我最近的生活?(雖然還是沒有提到去參加Kim婚禮的事情,也沒有提到Jill和小梁,Aluba還有小阿姨今年要結婚的事情,也還是沒有提到實習老師過世的消息,也沒有提到台灣隊輸給中國隊的歷史的一刻....為甚麼不稍微寫一下自己的感受?我也不知道...可能有些會太過刻意,卻失去了本意...也有可能是我並不是很想把某些事情特別放在腦袋裡面思考吧...)

5 comments:

cherry said...

戴着这个眼镜去晒太阳,会不会晒出来条纹呢?嘿嘿~

Hovex CL said...

等臉上出現條紋...就連眼鏡都不用戴了...直接有同等效果~喔耶~

CHRISTINE said...

你這造型好有M-FLO的FU

blue said...

你戴那個 曬出來是鬆餅了

Hovex CL said...

噗,我被抓包了...我真的太愛m-flo了,連買東西都會不小心follow到了...

我肚子餓了,給我鬆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