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台灣文化節] 新寵物入荷

周末答應朋友去台灣文化節走走,結果在其中一個販賣台灣設計產品的攤位上買了一個台灣的公仔。東摸摸西摸摸的,總是想要在這裡帶個紀念品回去。(結果不小心做了義工卻也沒有拿紀念Tshirt走。)原本想要買一件「愛台灣」的Tshirt,結果感覺起來有點太刻意,就忙呀忙的就忘了買一件家裏穿。反正我目前的玩具們都活在我的電視機上面,找個新傢伙來我自己的桌子旁邊陪陪我也不錯就是了。


補一張嘻哈佛祖坐在電腦上得照片。其實另外還有兩個顏色在現場選購,感覺起來這個黑金的配色真的是低調的可以了。(不過因為在多色彩的拼接的品質上似乎有點問題,我家這個黑金的嘻哈佛祖全身黑反而維持住整體的質感。)


台灣文化節現場看來其實算是一個很大的活動,因為地處在多倫多很多民眾都會去閒晃的地點(球場,湖岸,商場,車站等等的交會處的廣場),各式各樣的活動穿插進行,民俗表演,音樂演出,小吃販售品嚐,民俗藝品販售,台灣特色展覽等等,另外還搭配各種贊助單位和當地機構的攤位。中間的執行者往往都身兼兩項的活動(譬如說台東原住民表演單位除了表演之外,還另外負責了排笛製作workshop)。(糟糕,我居然開始碎碎念這個東西)好...左邊這個是當天天氣很好的樣子。


如果要看細節的話,可以到右邊的相簿去看看。


最後補上一張又是當天天氣很好的休閒照。


沒事了,頭痛去睡覺,掰掰。

6 comments:

栗子 said...

好酷的公仔喔
還有好讚的休閒區照片

沒有頭痛但也很想睡覺的我....

Hovex CL said...

很酷齁 台灣製造 只有屌
我星期五晚上也是只有想睡覺而已

c!ndy said...

我怎麼不知道你有買東西??
應該是忙著心情不好沒注意吧
SORRY 沒有幫你問義工TSHIRT的事
為了向你表達歉意 下個星期的義工感恩餐會
我就幫你去囉

blue said...

哇賽 好嘻哈哦

yunnami said...

哇!
我前幾天在東區看到祂ㄟ(應該是要用這個祂呴..)

太棒啦 我們台灣又跟你加拿大同步到啦~

Hovex CL said...

原來這個世界, 就是大的共同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