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很久沒有更新了,對吧?



是呀,我也知道很久沒更新。

我到底是怎麼了,很久沒有在這裡留下一點東西。是因為生活乏善可陳?其實也不是,最近有弄一個打算要弄一系列的圖案,也有幫朋友畫了一些公仔的草圖,也幫Summer弄型錄...都在上班都沒有去哪裡玩?其實也不是,趁Summer生日,跟他跑了一趟在維多利亞北邊的一個小島Salt Spring Island...都還滿有意思的事情,但是怎樣都沒有寫下來?答案很簡單....

因為每天都累掛了

只因為累掛所以沒有更新,那未免太沒用了一點,這個世界上在就業年齡沒有在就業的比例只有百分之五左右,也就是說,全世界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人,都過著跟我一樣的生活甚至比我還要勞累,但是在網路上每天卻有數以千萬計的新文章或者新訊息出現,那我何德何能,可以說自己因為太累所以不更新?

(隨文章附上一張客戶要去開發客戶用的卡片,我們的客戶是還滿喜歡的啦...至於客戶的客戶會不會覺得"這是三小朋友的幼稚圖案?",那我就不知道了...別這樣,我一個小時也沒有幾毛錢,花的時間乘上我的時薪,這個圖也不值幾毛...)

於是,生活和作品,就都將就點用吧,好嗎?

2 comments:

Yi-Chen said...

雖然沒有遊記 但至少有照片勉強可以接受
叔叔要加油喔 好像年紀越大要負責的事情就越來越多
之前我過得太開心了 最近有種時間不夠用 可是又想要睡很飽的矛盾感 哈

ps. 照片還挺閃光的 哈哈哈
很浪漫的假期 耶

Hovex CL said...

sorry la小閃一下
不過胖子如我閃 殺傷力比較低

我今天也遭逢了很想睡飽
但是又時間不夠的矛盾

我待會可能就要崩毀了
睡吧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