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耶誕柚子


現在天氣漸漸轉涼,幸好柚子有朋友。
天氣雖然很冷,但是有朋友幫自己替耳朵保暖。




柚子的朋友叫做拖把,不認識他的人都叫他小白。
被叫做拖把的原因,是因為從小因為全身白白的,
所以被主人們拿來當作拖把來清理地板。




最後附上柚子和拖把的合照一張。



後記:

今天我感冒了,上班的時候聽客戶說話還得一邊拿衛生紙擦鼻涕,還一邊頭昏腦脹。結果後來深深地覺得自己這樣浪費老闆的時薪很罪過,所以就忍痛跟老闆說希望可以早點回家休息,交代了一下案子在電腦中的位置,就邊擤鼻涕邊搖搖晃晃的去搭公車了。

10 comments:

s said...

畫的超棒的 偶像 帥哥偶像

Hovex CL said...

那我去參加超級偶像好了....

我明明就是個很普通的胖子~

s said...

錯 你應該參加超級星光
因為偉忠哥喜歡靈活的胖子

哈哈哈...

Jess said...

super cute.....love it lvoe it....
I am going to kiss summer....

Blue said...

天阿 聖誕節 何時又悄悄的快來了

Hovex CL said...

經狗盃~經狗盃~經狗喔熱葳~

leon said...

托把真可愛 真懷念他在宿舍門口晃來晃去的樣子

Hovex CL said...

拖把真的很可愛
現在應該也是老狗了
希望他過的好

哈邱~
為什麼比賽作不完
機車

Hovex CL said...

昨天連恰恰都丟訊息給我說
他也很想念拖把....

想不到這篇文章喚起這麼多人
對小拖把的回憶

以滋紀念

christine said...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小白+柚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