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九月六日你的生辰

就在20世紀少年要在台灣上映的前夕,還是每天衝去上班,又因為肚子餓衝回家,因為活在這個低眼只有平房,抬頭只有天空的mississauga,有時候真的連感動是什麼滋味,都不太記得了。

九月六號,是Summer的生日,所以弄了一個下面這個Tshirt了表心意。會來這裡閒晃得人應該多少都有看一下右邊的眾多相簿,嗯...有像嗎?我也不知道...有吧?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雖然已經九月二十六(周里昂生日)~但是還是生日快樂~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很會挑禮物的人,常常都送一些自己為讚的東西。不過就像賣米的老王可以送人蓬萊米,賣油的老劉可以送葵花子油,那現在作平面設計的我總可以送圖吧?只是...圖片如果沒有附著在適當的媒介上,充其量只不過是可沒用的東西,容易隨風飄飄然的消散在空氣裡...所以?那作件Tshirt吧?Zazzle.com可以幫大家達成夢想,不過方便歸方便,畢竟是作單件,you know...不過沒有車子在這個遼闊的北美,就像當兵一樣,自由的只有自己的腦袋瓜子,想東想西的飄呀飄...飄去西岸送給你呀送給你~


不管怎樣,希望Summer在X歲生日可以開開心心的,到明年可以同一個時間再繼續補充能量!!喔耶!!

11 comments:

Yi-Chen said...

嘿嘿 我有看到你們去度假的照片
非常眼尖的有發現他的T是特製的喔
有像有像! 不過背面的那位是你嗎
有沒有太瘦了一點???

Hovex CL said...

被抓包了
故意把自己畫的瘦一點
讓自己在世間被記得的樣子
可以好一點...

噗 生日快樂

s said...

為什麼要故意打x
反正就是那麼老阿...

所以說以台灣的算法來說 我到底是幾歲阿?
25or 26or 27...

Blue said...

哇賽哇賽 好棒哦..

西 said...

我覺得看照片的話是本人比較美...美很多..
哈哈哈
讚的啦!!
生日快樂!!!!

Hovex CL said...

越看這個圖....越像那個裘德洛那部未來世界當中那個反派女打手...噗~

cherry said...

一点也不像嘛,照片上的summer美的多~~

Ayu said...

其實...我可以幫你印ㄟ
還免錢勒 阿湯

s said...

小心那麼公然的亂叫
某個人會發飆喔

哈哈哈 用假名阿你

Hovex CL said...

叫我阿湯哥就可以了...




湯咧~不許亂叫~
如果可以幫我做T那以後就拜託你啦
小弟沒啥衣服, 都得自己做...

(噗)

ayu said...

沒在怕的
湯堂躺燙
湯堂躺燙
湯堂躺燙
湯堂躺燙
湯堂躺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