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張廖難吃料理

今天這張照片,看得出來今天要作什麼料理嗎?
如何做出八寶刨冰,卻沒有刨冰機!!

1.首先買一罐2公升的可樂,然後把他丟到冷凍庫冰。

2.隔天之後把整個可樂凍放到冷藏的部份退凍。

3.再隔天就可以在水槽把蓋子打開(此步驟繪像火山爆發一樣,
所以請小朋友在進行時請大人在旁協助。),等待十分鐘後,
將瓶蓋蓋住,並且放在冷藏。

4.隔天就可以把可樂罐的上半部用刀片劃開。

5.接著用下面這個八寶粥!加入!


這樣就變成八寶冰啦!!

這個八寶冰因為冰本身有可樂的甜味,所以不太需要另外加上糖漿,不過因為在步驟三已經把會讓可樂變成冰塊的糖水釋放出來了,所以冰還滿鬆軟而且不會黏黏的。不過用八寶粥的壞處就是除了料之外,黏黏的汁液還滿多的,其實真的不是那麼適合變成八寶冰來使用...

但是其實很難吃,請不要亂試。張廖難吃料理教室,以上。

10 comments:

Ayu said...

我覺得 你的八寶冰 應該比你的蛤罵咖哩什麼鬼的好吃吧...
至少他是八寶舟跟可樂冰...
(看起來就是會拉肚子的料理)

s said...

不是啦
是豬心咖哩 你弄錯了!

不過聽說 那個八寶冰 真的不是太好吃

不過別擔心 很快他那邊就都會有好吃的東西了

Yi-Chen said...

真的很恐怖的料理...

blue said...

為什麼不直接用水變成的冰..
(用同樣的方法)
為什麼要用可樂?
我喜歡吃妞妞牌的...吃完就變妞妞了
抱歉..我來亂的

Hovex CL said...

因為用可樂
就不用刨冰機就會綿綿的

妞妞
是甜八寶媽

我幾歲開始
就沒吃過妞妞了

btw
我好像一直在嘗試我吃東西的極限
腥味很重只有浣熊愛吃的豬心
還有八寶和可樂
現在留下的
大概只有土司夾香蕉吧

wok said...

步驟2要小心
有可能再打開冰箱的時候就爆炸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這個笨蛋跟你一樣想做可樂綿綿冰...hahaha

Hovex CL said...

所以我算是逃過一截就是了...
呼...還好還好...

Jess said...

你不說難吃的話~
看起來還不錯
原本還想試試看ㄋㄟ!

cherry said...

我....很崇拜你....

Hovex CL said...

崇拜我弄吃的毫無章法可言嗎....

可能我自己知道用正規的方法做會輸人
所以就惡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