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下雪了

下雪了,但是沒有照片,因為冷死了。

前年是十二月底下雪,去年是十一月底下雪,今年十月還沒有底,就開始下雪了。

還有,為甚麼大家都喜歡在公車上開幹...我只不過跟我旁邊的人說:「你家有沒有人煮飯等你回家吃呀,好冷喔,待會回家還要煮飯真是累人...」結果跟我聊天那個非洲移民說:「有呀,我老婆在煮,這是他的工作....」

結果旁邊的阿姨就轉過來瞪了非洲移民一眼說:「這並不輕鬆好嗎?不要以為這是他的義務...」這時候我心理的OS就說:「阿姨你冷歸冷,他有說這是他的義務嗎...你在女性極端主義什麼勁呀...」

上了公車之後非洲移民忍不下這口氣,就跑去找這個阿姨跟他解釋:「我知道不輕鬆,而且我很愛他....」這個阿姨還是不放過這個大叔:「你以為這很輕鬆嗎?你有付他錢嗎?什麼他的工作...」

大叔就一直重複:「但是我很愛他呀...我不...」




結果這個莫名火大的阿姨兩站就下車了。


結論是什麼?我也不知道,開始下雪了...遇到人在公車上嗆聲也不是第一次,上次是在溫哥華,其中一個人不知道說了啥,結果坐他後面的也是隨口碎念了一句,兩個人就一言不合的下車叫囂開幹...只能說今天這個阿姨冷到腦袋壞掉而且運氣好遇到和藹的大叔,不然大概又要像上次看到的那樣:「what the fxxx ..... you better xxxx...you dxxx...」然後就在馬路邊xxxx了。

6 comments:

Yi-Chen said...

好妙 我們這邊沒下雪
外面一片黃綠紅
很有秋意 :)

一踏出門就會冷的吱吱叫

要保重喔

Hovex CL said...

秋意濃~ 劈哩啪啦秋意濃~
一段情~ 情緒萬種~~~~~~~

blue said...

秋意好忙阿..(雙關語..)

但是台灣好熱阿
秋老虎

Hovex CL said...

秋天的老虎
為什麼很熱就是老虎
我從小到大沒弄懂過

christine said...

哇~~好有趣的橋段喔
為什麼我覺得真的好有趣呢XD
會不會是我的生活比你更無聊ㄆ

Hovex CL said...

阿西你真的很妙
看甚麼都有趣的個性真是討人喜歡呀!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