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彩虹照片又一張

你有看過這麼短一個彩虹嗎?

許久沒有在這裡出沒,除了因為工作「穩定的很不穩定」還有Summer來多倫多,然後爸媽來溫哥華,還有去辦美國簽證等等事情...好,我光寫到這裡就有一點暈頭了...我的小腦袋又要卡住了(大頭裡面的小腦袋...sigh)

所以各位請見諒,因為日子真的「簡單的很複雜」,所以我還沒有能力可以一下子運轉自己的腦袋起來。

4 comments:

Wei-Chiang Chen said...

大帥哥
好久不見了啊! 你都在幹嘛呢?
要來美國玩嗎? 有沒有要來找我?

Hovex CL said...

我今年年底要去的是西岸啦...東岸我看看明年回家之前下去走走順便探望你和志潔...請耐心等待!!

(那我甚麼時候可以去西西里? >"<)

Anonymous said...

你是078班的張廖嗎..
我是呂金璋..無意間發現你的部落閣..
bruceking13@hotmail.com
這是我MSN..有空再聊聊

Hovex CL said...

喔喔喔喔! 呂金璋! 好久不見!!
我加啦! 我加啦!